公司公告

中共成都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21    点击次数:

中共成都市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共成都市委第四巡察组将从1121日起巡察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702825064,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同时设置8个专门意见箱,分别位于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创新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成都汇厦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工投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都石化基地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专门电子邮箱:cddsxcz@163.com,受理来信、来电等。根据市委要求和市委巡察组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成都工投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机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及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