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广东惠州将对采用LED照明产品给予30%补贴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3-26    点击次数:

据悉,惠州仲恺高新区将在近期实行LED 照明产品“一个企业、一个商场、一个社区”应用示范工程,将对采用本区LED 产品的示范工程,根据相关规格的产品市场价格给予其采购金额30%的补贴资金。目前,示范工程正在接受申请。

财政补贴的对象指商场、社区、企业组织建设、应用LED 照明产品且在2011 年内准备实施的示范工程,包括工厂、商业大厦、广场、地下停车场、办公楼等。示范工程实施期不超过1 年,在同等条件下,必须优先采用在仲恺高新区内生产或销售的LED 照明产品。

补贴的工程必须达到一定规模。商场和社区的工程要求合同造价大于5 万元,采用100 盏以上LED 照明应用产品且应用面积多于200 平方米。企业方面,工程合同造价大于20 万元、采用300 盏以上LED照明应用产品且应用面积多于1000 平方米。

此外,示范工程还要求,在同等的使用环境下达到同等照度,示范工程采用的LED 照明应用产品的整灯功率必须少于传统光源整灯功率55%以上,且显色指数大于70(商场和社区大于80)。示范工程LED 照明应用产品必须出具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性能和安全检测报告,并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履行约定的质量承诺不少于3 年。据了解,原则上每项示范工程补贴资金上限为20 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