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2013年LED市场总额可达130亿美元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3-26    点击次数: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预计未来几年,LED 产业将会得到快速发展,而目前的传统照明,如白炽灯将会完全被LED 照明所替代。通用电气照明事业部负责人的MaryroseSylvester 近日在纽约表示,“LED 进入室内普通照明已经引发越来越多的关注,到2020 年,LED 将开启约70%80%的通用照明市场。”

西门子旗下子公司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飞利浦以及GE 的传统对手,都做出了类似的增长率预测。新法规出台加上LED 价格下降,使得LED 照明系统对个人消费者和商业买家的吸引力大大增加。MaryroseSylvester 表示,为占得市场先机,过去五年里,GE 照明在LED 技术研究和开发方面的支出增加了一倍。但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是多少。

总部位于慕尼克的西门子公司预计到2013 LED 市场将增长至130 亿美元(9.8 亿欧元),到2016年,将再增长44%9 月份预测的基础上,位于阿姆斯特丹的飞利浦则在9 月预计,到2015 年,LED将占据45%的照明市场份额。

相关人士表示,日本农林水产省将于2012 年稍晚将展开实地研究,该计划预计在未来6 年砸下大约40亿日圆(约5200 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