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四川鑫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防汛工作简报 (2017年第2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03    点击次数:

四川鑫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防汛工作简报

2017年第2期)

四川鑫通                              2017630

同心同德、团结协作

 

2017年汛期,受强降雨影响,公司水磨厂区排污管道堵塞。       

 629日在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力同志的组织下,带领公司副总经理代成和党员突击队(袁冬、万彬、雷小红、杨慧、王国蓉、舒真军、龙海、王林、卢毅)以及员工(郭书明、李全明、黄义淑、查秀东)全力以赴,大力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10多个小时的扎实苦干,终于完成排污管道的清理工作,为公司安全度汛提供了保障。

公司各部门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顾全大局、同心同德、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