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鑫通公司支部支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07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肃党风党纪,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风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廉政专题学习反思活动成果,按照中共汶川县水磨镇党委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22日下午,鑫通公司支部支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对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二是通报了会前与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交心谈心征求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讲四有”的要求,按照坚定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加强党的建设,推进职能工作”为主题,在理想信念方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工作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进行对照剖析。

本着深刻剖析问题,针对问题整改,共同进步提高,支委三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思想、工作、廉洁、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干部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坦诚大胆、一针见血,认识深刻。

会议并就下一步发现的问题及时形成整改台账,认真抓整改、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树立清风正气, 不断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201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