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07    点击次数:

    2017518日,公司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汶委组【201752号文件“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党员要积极参加党内组织生活和活动,加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主题意识。参加组织学习及活动要常态化,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支部要在公司各项工作中发挥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布置了2017年支部开展“创建四型党支部,构建和谐稳定企业”活动的要求和任务。活动中主要以“五树”、“两明确”、“五建制”活动,得到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和水平以及服务企业和广大职工能力的目的。用改革创新精神研究解决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建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努力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大力实施“党建创新工程”,切实为企业发展和实现“三好两富小康汶川”作出贡献。


                                  2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