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成都鑫通组织干部学习市纪委对8起“微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集体约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07    点击次数:

2017629日,成都鑫通公司在深入推进“微腐败”治理专项行动,抓好日常监督检查的同时,组织干部学习市纪委对8起“微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集体约谈,狠抓干部作风整治不手软,坚持用好纪律戒尺,力促干部作风整治出实效。

围绕近期开展的治理“微腐败”专项行动方案和自查自纠,作风整治工作目标和内容,紧盯部分干部存在的工作纪律、效率不高、“四风”反弹、群众反映差等问题,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违纪违规情形和作风不正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约谈提醒、通报批评、诫勉谈话,集中治“惰”治“乱”,倒逼作风转变。

为进一步形成警示震慑氛围,持续释放监督执纪问责的强烈信号,公司组织干部学习近期市纪委对8起“微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进一步推进公司党员、干部作风的好转,要通过强有力推进治理“微腐败”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公司的内控制度,推进形成长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