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支部组织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07    点击次数:

鑫通党支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庆祝建党96周年,认真贯彻汶川县委“创建四型党支部,构建和谐稳定企业”活动的要求,“以弘扬正能量,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为主题,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义务劳动活动。

进入 2017年汛期,受强降雨影响,公司排水管道堵塞,严重影响公司厂区和职工宿舍的防汛。  629日,公司党支部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由14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突击队大力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10多个小时的埋头苦干,终于完成排水管道的清理和疏通工作,为公司安全度汛提供了保障。

通过参加本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积极参与服务于企业和职工这种教育活动形式好,教育效果好。通过义务劳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意识,加深了对合格党员的认识。下一步,鑫通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公司联学共建,不断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积极组织服务于企业和广大职工能力的目的的主题党日活动。